电力补涨复盘
展开
电力补涨已经不存在了,晋控低开砸跌停,广西涨停炸板不回封,还好没有特别相信这个补涨早上去打板广西能源,今天打板了双鹭药业,炸了一天了,1-2第一个上板的,但是炸了一天,就看明天能否弱转强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