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过了周五的好运,周一简直是地狱难度开局!

竞价出来手里的全部低开3个点以上,开盘半小时全部跌超8个点,当时浮亏400多瓶!

京开新能封地板,没时间盯盘,看到封单量大就地板割肉了,后面反复炸板,尾盘18万手也打开地板了,这个卖的确实不好,亏130多瓶给他。

华塑反弹到绿半个点4.26小亏出,后面冲到我成本上,在红盘收盘。

鼎信反弹到绿两个点9.34出,后面也翻红收盘,虽然卖的不好,但从绿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