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总结
展开
怎么做怎么错,买什么,什么跌,大盘在涨,我在亏,和去年一样,反而大盘下杀最厉害的时候,我没有亏,总结根本原因不愿意空仓,总想着钱要买进去,事实上经过这几天回调,所有股票都已经在高点了,买进去后接受不了波动,我要么空仓,要么等股票下跌博反弹,博反弹也要看好股票,最好是博反弹过一天的股票,在第二天股价低时进场,这几天全是在股票高点进场,我承认我自己的原因,认栽,一定要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