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买盘
展开
感觉现在的大盘就是纯纯你把垃圾甩给我,我把垃圾甩给你,没有什么买盘,昨天新题材今天逆势走强了,昨天太弱,今天没敢上,
酒钢开盘都不红,直接卖了
买了一点点,凯美,感觉够低,没想到还能亏两个点,还得乔帮主说的对,不要因为它低就买它,也不要因为它高就看空它
剩下全部空仓,休息
[图片]
酒钢开盘都不红,直接卖了
买了一点点,凯美,感觉够低,没想到还能亏两个点,还得乔帮主说的对,不要因为它低就买它,也不要因为它高就看空它
剩下全部空仓,休息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