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1实盘
展开
已经很格局了,但是目前的市场真没法做,太头疼了。这个月差点红了,封单减少也不能直接就全按吧?真是难啊,以后也不知道怎么办了,华电也错过了,又得慢慢熬了。目前市场还是无序的轮动,随便在哪里,突然莫名其妙的吃个大面也是属于正常了。今年14个点,如果按每个月5个点,还要道欠2-3个点,没法子,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目前的市场,你拿他没有办法,如果冲动的话就会买单。整体说这个月难度应该是非常大的。我只操作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