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一直在告诫大家要小心谨慎,临近新周期和月底双叠加,板块轮的不想再提起,预计2天内进入新周期,又是需要观望不动的节点,反正也没什么好上的,

[图片]

昨天的宝信因为业绩不理想2个点止损了,

[图片]

今天的再升减仓T的不理想,看明天不行就走掉了,

[图片]
[图片]

手里的特发信息意外涨停给了点惊喜
[图片]

尾盘上了个新日股份希望明天有肉吃,整体小赚(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