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4.1的市场见解与感悟
展开
创业板主板计划:
平均下来这个月亏15个点,也算是白给了
复盘与思考:
模式的不精,止损的不深,自己关注的几只票,万邦德,圣阳股份都非常的不错。下面会挖一挖抱团和k线比较好看的,再加一些题材有预期可能对断板反包的个股。今天通力科技是比较符合模式的。不断总结和积累吧。昨天的中利,今天的新能泰山,三板过后的1-2天阴线回调到十日线附近再拉板。
后面会关注奥瑞德的表现,今天就基本上清仓了,介入了铭普光
平均下来这个月亏15个点,也算是白给了
复盘与思考:
模式的不精,止损的不深,自己关注的几只票,万邦德,圣阳股份都非常的不错。下面会挖一挖抱团和k线比较好看的,再加一些题材有预期可能对断板反包的个股。今天通力科技是比较符合模式的。不断总结和积累吧。昨天的中利,今天的新能泰山,三板过后的1-2天阴线回调到十日线附近再拉板。
后面会关注奥瑞德的表现,今天就基本上清仓了,介入了铭普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