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才三月底,年报就出来一亏损的了:
[图片]

截至3月30日披露的数据,33家公司2025年交出了巨亏的成绩单,其中18家亏损超过10亿,最惨的一家亏了237亿。光伏、汽车、地产、钢铁……这里面好多原来的的白马,现在都成了过气的黄花了……

等到四月中旬之后,还会有更多“精彩”的年报出来,等着吧

昨晚的美股只反弹了个开头,后面就是一路向北了……川子的周一例行降温看来没起作用,不过今天看盘前的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