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打板之路
展开
看来相对高位的个股还是不能买啊!完会不给力啊!早上没有看到到好的个股,昨晚复盘选的大东南,万邦德,神剑都涨停了,前面两个是节点票,如果市场没有东西出来可能会回流这两个方向去,但是不在自己的买点所以没做了,
看了一下今个月打板收益,虽然还是亏损状态,但是盈亏时间是一样的,这个月主要还是没有做好止损,止损今后要果断一点,继续保持(ง•̀_•́)ง加油💪
顺便把信号账户也总结一下去年好不容易赚的
看了一下今个月打板收益,虽然还是亏损状态,但是盈亏时间是一样的,这个月主要还是没有做好止损,止损今后要果断一点,继续保持(ง•̀_•́)ง加油💪
顺便把信号账户也总结一下去年好不容易赚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