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登吃肉期!
展开
前几天还护盘,
今天不护了,
市场下午14.就开始变脸跑路了!
场内活跃资金在换股到红利股龟缩防守。。。
还有一部分资金切换到在低位的消费、红利股!
这就可以看到指数没少跌,
到这两板块涨的还可以!
[图片]
风格前几天已经确定了,
只是有部分人没看出来罢了,
以我个人账户来看,
3月份的行情也不差,
而且机会都是在电力股这个行业,
如果这个月都是在电力这个方面,
赚的是不少的!
那四月如何
今天不护了,
市场下午14.就开始变脸跑路了!
场内活跃资金在换股到红利股龟缩防守。。。
还有一部分资金切换到在低位的消费、红利股!
这就可以看到指数没少跌,
到这两板块涨的还可以!
[图片]
风格前几天已经确定了,
只是有部分人没看出来罢了,
以我个人账户来看,
3月份的行情也不差,
而且机会都是在电力股这个行业,
如果这个月都是在电力这个方面,
赚的是不少的!
那四月如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