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理手上持仓为主,没什么好的思路,电图形走差,摩托车容量太小,锂期货大跌
可能看看药的反包?再就是航天能不能超预期演绎,有先手倒是不怕,随便红出
按照豫能走法,感觉华辽也可以做出异动预期,到时候再看了,套利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