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,照例要给自己一个大的总结。
3月整体行情不好,但是不好归不好,回过头想想还是自己做的太差了,一想到月初那会的豪言壮语,现在想想就觉得可笑。
账户也在继续创历史新低,但是我好像上头了一样,还在不断满仓。
就像昨天一样,明明已经预判到了,今天指数会冲高回落,在盘中还是忍不住继续在买,我还是没法控制自己的人性。
对题材的把握也有所欠缺,昨天尾盘打算重仓的时候,可力克和中国铁物准备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