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亏损了 是我入市以来亏损的最多的一天 我看着我的账户 还差一点我的底仓就没有了 只差最后一点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赌对 我现在好迷茫 我想改设置止损了 可是我操作了那么久 我本金太少了 没有做t的机会 我只能一味的抄底补仓 我没有子弹了 好迷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