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步一步的走高!!!
展开
hello,铁子们,
从12月那次发文到现在,26年一月以后的暂停交易,直到现在,没有进行交易;
总体总结了以下自己从24年4月注册淘股吧,全职炒股以来的交易情况,到现在,基本算是两年了;
一开始什么不懂得时候,就想着慢慢挣钱就行,但是有很多因素吧,没办法按自己得想法挣钱
而且24年,基本入市就是在熊市,还是最熊得时间段,不过呢,熊市反而挣了不少,翻倍啥的,一个月30%左右收益也常见。
后
从12月那次发文到现在,26年一月以后的暂停交易,直到现在,没有进行交易;
总体总结了以下自己从24年4月注册淘股吧,全职炒股以来的交易情况,到现在,基本算是两年了;
一开始什么不懂得时候,就想着慢慢挣钱就行,但是有很多因素吧,没办法按自己得想法挣钱
而且24年,基本入市就是在熊市,还是最熊得时间段,不过呢,熊市反而挣了不少,翻倍啥的,一个月30%左右收益也常见。
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