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将近一年的心路历程和一些感悟
展开
25年4月底入市以来,一直在亏损,期间不停的问自己“什么是股市”。
每次“看对”以后都有种感觉自己距离那一步好像很近了,但是最终都是被赤裸裸的“亏损”打回原形。
从2万入市到今年3月已经亏了90%,分享一下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得到的经验和感受。
刚入市的时候,在网上看各种视频,听各种战法、逻辑、模式,去尝试了各种方法,都没有避免自己的亏损。在25年6月24号之前,自己一直属于很谨慎的在做,一次就用3千
每次“看对”以后都有种感觉自己距离那一步好像很近了,但是最终都是被赤裸裸的“亏损”打回原形。
从2万入市到今年3月已经亏了90%,分享一下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得到的经验和感受。
刚入市的时候,在网上看各种视频,听各种战法、逻辑、模式,去尝试了各种方法,都没有避免自己的亏损。在25年6月24号之前,自己一直属于很谨慎的在做,一次就用3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