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1.卖出建设工业,开盘弱,开盘后冲高动作,持续性不强,随后持续新低,第二波新低时割肉离场。对他抱有一丝侥幸!
2.卖出联环药业,这个票昨天打板进场,比较关注创新药板块,最高7天6板的美诺华低开走低,预期不足,但是津药药业高开拉板实现3连板,所以对联环药业抱有一丝希望,低开后也是迅速拉到2个多,当时看了量很大,股价没起来,感觉不妙,但还是没舍得走,想格局一下。卖票还是太犹豫,需要改进,后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