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入焦点实盘4月1号:开门绿负2.5
展开
华电今天能卖到高点就好了,可惜。不过昨天已经很给力了,让三月份扭亏为盈,现在才是4月第一天,亏几个点撒撒水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