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W实盘:0.31W
展开
本来今天光标开盘放量滞涨应该要卖的,但是昨天特发水下割肉,后面拉涨停让我今天面对光标的时候老想着他会不会也拉起来,没有客观看待盘面,实在是不应该。昨天特发水下割肉是没问题的,今天光标也应该开盘滞涨就卖。虽然明天可能会回本,但是这种心里没底的感觉特别不舒服。以前持股过夜都是割大肉出局,这次希望能有所改变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