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头,愚人节礼物,我收下了!
展开
没什么好说的,今天去打的三个板都炸了,账户巨亏七个点,自己打的板,被爆头活该,是时候做出改变了,这种早盘巨大封单的标的到底该不该去?这是个大问题!首先还是要明白其中逻辑再定,其次,即使排了看到封单减少就该及时撤掉!卖票又出问题,明明绿色电力方向今天开盘就知道弱了,还在抱一丝幻想,直接就该竞价把顺发出掉!好好反思总结吧,在这么下去不行了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