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个月还好,后面两周拉稀了,越搞越亏!行情虽不好,但操作上稳定性真不行,容易亏大的,这是短板!
其次,有点迷糊了,又成了为了交易而交易的恶性循环,未守纪律!

宁静方能致远!

心静路远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