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白 10w实盘记录
展开
我是二月底进入股市的小白,吃了一波有色金属的红利,因为投入不大所以小赚了一点,一下子开始骄傲起来于是加大了资金的投入,也就在这个时候新手的毛病以及人性的弱点开始放大 于是我目前已经亏了1w+了,今日第一次进入淘股贴吧并写下我的实盘记录,无论结局如何 当时一次历练 加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