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二十七天
展开
又是亏钱的一天。每月前几天都是赔钱。昨天出了铭普光磁,今天就一字涨停。大概是认知不到,执行交易纪律,就来涨停,不执行交易纪律就是继续跌。最近是因为没有主线,所以模式失效了,好多板块都是去冲一下,看能不能得到市场认可,我的模式就是过压买,板块回落正好就套到高点,所以最近回撤比较大。市场没有主线的时候就买趋势,阴线低吸,这才对。认知不到位,所以没有市场变化快,所以就挨打了。短线玩家,就是必须随时纠正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