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计划把手里的票处理了,早盘被大盘指数唬住了,试错追了些强的科技票,中午一度回落,尾盘又拉回,总体来说看好明天继续涨。看原油跳水又补了点黄金etf,总体仓位较小,明天去强留弱,行情好可以再上点仓位,不行就一键清仓了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