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D95,-6.25%,本月-6.25%
展开
打脸来得又急又痛,今天算是中大亏,开仓亏损三个点内能接受,五个点则需要提升。尤其今天普涨,难受。
早盘邵阳平开,第一二笔都向下,我还是在等反弹,上穿均线后再跌破就离场了。应该也是标准的卖出动作,但可能训练卖出不久,还是煎熬,尤其大部队都在呼呼的拉涨。卖出还行。今天应该算是涨停股开盘明显不及预期吧。
今天买入不成功,看明天是否有冲高。暂时的思考就是不买均线下的票,若形态看上去不错,下次也可以尝
早盘邵阳平开,第一二笔都向下,我还是在等反弹,上穿均线后再跌破就离场了。应该也是标准的卖出动作,但可能训练卖出不久,还是煎熬,尤其大部队都在呼呼的拉涨。卖出还行。今天应该算是涨停股开盘明显不及预期吧。
今天买入不成功,看明天是否有冲高。暂时的思考就是不买均线下的票,若形态看上去不错,下次也可以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