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四月份的开头第一天,本来想划水的,想想还是写一些东西。
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,今天应该没有人去排德明利吧!昨天晚上德明利确实业绩炸裂,但也不是他今天顶新高一字板的理由,现在的环境也没有多好,甚至可以说极度恶劣,基本上打板都没啥溢价,第二天莫名其妙就崩,就这种环境下还有资金选择去顶一字板,而且还是接近百亿成交的趋势大票,到底是谁给的勇气?梁静茹吗?所以被埋也是理所应当。关注是久的粉丝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