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实盘:加仓韶能股份,开仓锦江航运
展开
企稳了这形态似曾相识[图片]
兄弟们帮我看看是到这了吧?
每天盯着这个破股也怪累的
开仓了锦江航运
先吃波连板再去做韶能 [图片]
兄弟们帮我看看是到这了吧?
每天盯着这个破股也怪累的
开仓了锦江航运
先吃波连板再去做韶能 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