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颠覆了自己的认知了,连我也没想到,都是绿的,没有红一天!失败不可怕,失败了就应该好好总结!

这个月犯错也不少!
首先是买点问题,连续错失了好几次大肉的机会,犹豫了,没买到!然后月底出现两次模式以外的随手单,这个就严重了,两碗大面啊,直接导致巨亏!以后这种半路的尽量不做了,或者少做,专注低位打板。痛定思痛,以后要尽量避免啊。

卖点问题,总体还可以,有个别股不够及时,也错失有肉的机会,总体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