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早,希望四月对股民温柔一点~!
指数韧性不错,低开高走,3900撑住了,成交额依旧在2万亿之下,看看后续外盘回暖,a股能否顺势去把上边的缺口给补了,反弹个几天。情绪上,一半左右红盘,亏钱效应集中在绿电方向,光纤,商业航天,医药,铝,福建股轮动。周五强势的锂电池持续性一般。航天方向这几天有不错的赚钱效应,领头的个股已经开始反抽新高了。接下来还是围绕科技,航天,锂电池这几个大方向去做轮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