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暴跌,今天是暴涨,难道是为了他说快要停战的原因吗?
昨天平头哥强势,开盘后拉涨停,有开板迹象后就被诱导出货了,出了就出了,以为今天还会强势封板,不过今天也在调整,正常的操作。一样的道理,前天卖了合富,今天下探回调一下,也注意风险。
最近都在电力和药药板块,所以一直关注。 前天说的电力在杭电带动一泼后,震荡下来,感觉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