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觉得市场让量化弄乱套了?
展开
自从开年以来 整个市场的节奏模式感觉就是外强中干 缺乏积极性和内在的动力 虽然涨停板数量也没有比以前有很大的变化 涨停家数并没有少的可怜 可是每个个股又没有很强的合力和很强的盘口 大单子没有 都是一点一点磨上去的 很弱的封板却又没有分歧机会 而且龙虎榜也可以明显的看到以前的游资 六一也好陈小群也好几乎没有出现在龙虎榜上 都是量化 全是量化 个股盘口上涨缺乏合力和市场氛围 下跌没有支撑资金 整个市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