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日 市场开门红/我搞了个开门黑
展开
各位晚上好!!
今天这个普反是借外力(昨晚老美那边走的都不错)
加上早盘亚太地区股市高开高走(日本,韩国)
我们这边竞价后也是高开(一度估算多4000多亿)
可惜收盘下来实际才多了200亿
那明天呢?看看热闹的普反,实际涨停56家,跌停6家
昨天市场指数下跌的时候数据:53家涨停,跌停才1家
这2个数据比较下,今天情绪如何??
对比看3个数据:1.涨停家数,2.连板高度,3.前一日
今天这个普反是借外力(昨晚老美那边走的都不错)
加上早盘亚太地区股市高开高走(日本,韩国)
我们这边竞价后也是高开(一度估算多4000多亿)
可惜收盘下来实际才多了200亿
那明天呢?看看热闹的普反,实际涨停56家,跌停6家
昨天市场指数下跌的时候数据:53家涨停,跌停才1家
这2个数据比较下,今天情绪如何??
对比看3个数据:1.涨停家数,2.连板高度,3.前一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