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1至今
中间休息了一年
24.10.8回归
25年上半年新增模式
下半年吉视→平潭
平潭七板后大仓位就下车了
精力有限 轻仓玩玩看心情出
航天没去 安泰好像吃了点
中超 融发启动卖飞了 电也不去了 飞就飞吧
事儿多…身体状况不太好 痛起来着实影响发挥
沉淀沉淀学下自己的短板 也不说都要全能
最搞笑的从没有中过新股 懒得申请了(主要是想体验一下 没机会)
做交易的都孤独吧 这条路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