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这个板打的稀烂,好久没有打板当天吃大面了。那么凭什么认为打板圣阳是对的,这个票真的能走这么高吗?实际上我自己并没有把这个当作连板去做,而是把这个当作了套利的标的,想着明天早上集合竞价高开就砸。想想也是搞笑,我做的所有打板都不是以连板为目的的,而是一种存粹的套利行为。根本就没有想过第二天会不会连板,也没有想过他的高度是多少。做的太失败了,如果能坚定到排隔夜单不撤单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