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韭菜感悟:复盘感觉不是为了选股而是为了选板块。

1.特发信息:止盈,五个多点的时候没跑,想看看底牌少赚了点,但按我对这个股的了解今天没有回落到0轴的话明天可能还有预期,最起码有脉冲,板块有助攻的话能涨停。

2.雪人集团:打板,咋也不知道它今天是炒的啥,可控核也没跟,液冷也不像,可能是老庄心情好。

ps:这两天运气太好了,感谢大A,感谢任何需要谢的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