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力开盘拉涨 证明现在行情还是轮动局 每天轮一个题材 昨日大跌的今日说不定就大涨 只有跌下来的才有性价比 所以不能去接强更强 只能砸盘后低吸才有预期差;
板砸了奥瑞德 有点后悔了 看到缩量上板 并且华胜也没跟的很厉害 所以打算板砸后看情况做T 没想到板上换手了 大概率卖飞了 明日看奥瑞德能不能超预期上二板;
跌停吸了广西能源 还是主观yy了 觉得算力走轮动局 主线还是电力 股市不能主观yy 做好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