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盘这行情,相信大家看了都是昏昏欲睡吧,缩量1400亿。。。。

很多人昨天赚的,今天又赔回去了,结果一看,又跑输指数了

为什么我最近一直强调控制仓位,一直强调配置ETF,因为如果你是主力,你是汪汪队,你会在决战还没落地叠加假期的时候入场做多吗??

聊回市场,昨天聊的锂电,早盘迎来了修复,赣锋早盘一根大阳线又破了新高,这就是节奏的重要性,那还能不能追,兄弟们可以自己思考一下[图片]
[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