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一味的坚持是否有意义 看着日益减少的账户 看着社区的资讯我还是动摇了 我觉得自己好蠢 想割可是又不甘心 总觉得明天就会反弹 明天如果还是没有反弹我觉得我是时候结束了 及时止损吧 唉 一味的加仓让我认清了自己就是个蠢蛋 一次次的洗盘还是把我打趴下了 或许我该换一种打法了
女朋友讨厌我吸烟 曾经我也天真的以为我不会吸烟 我偷偷的跑到天台上 看着思考着 真的有意义吗 如果不入股市 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