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4.2强分歧
展开
前天说不打了,全球大涨,昨天晚上还好好的,美股也是涨的,早上9点又开始说要继续打服为止,早上看着市场就特差,早上低开后拉升回来,一有大卖单,我就直接清仓了.虽然卖飞了.但是谁知道呢.空仓休息压力没那么大,睡觉也能好好睡觉.但凡有持股都心里很不踏实.然后打个北交的新股.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