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按照昨天的操作计划进了拓日新能打板中利集团,中超控股是临时起意目前浮亏不倒四点。
从目前的连板股看,明天依然没有符合自己的操作模式。所以放弃做连板接力。
津药药业因为一直不喜欢医药这个题材,所以直接放弃。
明天从个人的认知范围内也没有值得做的首板,st景峰先关注一下,看看能不能有买入的机会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