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干中学
展开
转,各位好!!
实际情况大家也知道,最近这个烂鸟蛋行情,赚钱很难,亏钱非常容易
这2天外围科技股还不错的情况下,我们这边反而摆烂了
说明大资金根本就不想做多,科技这类的大票很多在高位
我真希望它们跌一圈,它们上涨的动力很小了,反而下跌的空间很大
不知道维持到多久,反正哪天看到科技股里面开始陆续调整破位大跌
会出现比最近这个行情还要差的阶段,弄的不好会在下半年
---------
实际情况大家也知道,最近这个烂鸟蛋行情,赚钱很难,亏钱非常容易
这2天外围科技股还不错的情况下,我们这边反而摆烂了
说明大资金根本就不想做多,科技这类的大票很多在高位
我真希望它们跌一圈,它们上涨的动力很小了,反而下跌的空间很大
不知道维持到多久,反正哪天看到科技股里面开始陆续调整破位大跌
会出现比最近这个行情还要差的阶段,弄的不好会在下半年
---------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