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基本还是满意的。早盘卖出80分,因为卖出模式尚未形成,暂时是上穿均线再破的话就离场。

今日买入很成功,尽管今日没有盈利,但开仓小亏是非常可以接受的,关键量价图形看明天冲高是很有可能的。今天这样的极度承压氛围里面算是成功的开仓。

明天还是认真训练卖出,确保买入动作不变形。

创业板三连阴,明天看反弹。希望明天顺利高举高打。
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