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3900
展开
在北京玩几天,人是真的多!早晨看盘还在酒店,看了一眼挺好的,就没管了,中午打开一看都跳水了,昨晚美股挺强的啊,这水跳的搞不懂,这几天不管了
今日无操作,也没看了就不说啥了,期待明天大涨
[图片]
今日无操作,也没看了就不说啥了,期待明天大涨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