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方向了
展开
发现龙头时,已经是连板,连切入机会都没有,现在开始走一字加速,只能去其他中段股寻机会,到不如空仓,空仓起码没亏的可能,资金小做t也真不划算,手续费就一大笔,到不如老实埋伏,唉,何时何日才能从亏转盈,不敢杠杆,只能用时间换金钱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