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:26分 4.27(-5.32%)再次买入大东南

昨日下午大东南涨停,我认为这个板很强,今日有可能连板的。可今日居然开在了-5%上,也没有什么利空消息,这非常可疑。我认为可能是主力的洗盘手法,所以直接入场了。然后今天一天也没什么起色,虽说后面有拉升,但回落了下来。我想:“难道是分析错了?这票在出货?”后来又想不对,出货哪有这样出的,再观察一天。
(买入大东南还有一个原因,昨晚外围大涨,今日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