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就说了普涨是因为消息刺激,而盘面本身的内驱力是被动的,昨天的算力我们说很可能一波流,果然今天出来又是坑杀,这种市场环境下要么做高标抱团,要么空仓休息,指数眼看着就要跌破3900了,而盘面被量化高抛低吸反复打压到持续没有新的方向出来,所以指数还是只能继续向下。逻辑说过了,没有持续赚钱方向,就不会有场外增量资金,没有增量资金进来买,市场怎么涨?

题材还是创新药方向相对较强,主要高标今天抱团一字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