哨兵实盘:空仓。
展开
[图片]
今天不是想空仓,只是想买的股票,没能坚决的买进。犹豫低价买,不如果断出手。亏了就是逻辑错误。就得认。

反馈
相关文章
创作者筛选
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