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干了半天也没注意大盘环境,按理说不应该操作的。那两个坑货割了,买了个大东南,没想到走成那样子,无语了,极大概率还得割。短线最近都没啥溢价,铭普光磁还以为今天能给我回点血,还是臆想了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