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实盘记录
展开
今天心态很差。被电光和通鼎搞得。电光7个点卖了,想跌停接没接到,后面追撤追撤的,弄的心态有点崩了,导致尾盘满仓干共声。。。还好没排进去。毕竟这大盘一点活力都没有。盯盘也无聊,选择性的,很多冲高回落。通鼎也是,撤单来不及了。直接被砸进去了。
明天主卖。
[图片]
[图片]
明天主卖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