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板砸津药药业,打板通达股份
展开
马上要过清明节了,医药板块今天开盘其实非常不及我的预期,而且开盘一顿冲高之后,就各种回落杀跌,这种力度想走主线还是差了点,明天只剩最后一次机会。担心明天板块会出问题,津药药业不好卖,所以把所有的医药相关都出掉了。只撸了一下美诺转债。
盘中还有电力的回流,也就稍微撸了一下新中港的转债。打了一点通达,今天就收工了。明天行情基本上就只看医药能不能强势反包。但是目前据我观察,已经被量化接管了。都是
盘中还有电力的回流,也就稍微撸了一下新中港的转债。打了一点通达,今天就收工了。明天行情基本上就只看医药能不能强势反包。但是目前据我观察,已经被量化接管了。都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