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58天
展开
溃败。
刚说完仓位管理今天就有点失控了。早上开会完看盘的时候已经水下了,电力二板都晋级了,豫能仓位就没有动,后面盘中分时也确实有点弱了,尾盘放量杀跌又加到了重仓。光纤昨天特发永鼎光电选了个回封今天尾盘竞价还杀了几个点,屋漏偏逢连夜雨。这里不禁思考电力a杀与医药无缝切换吗?前天买富祥与豫能就是在考虑大盘杀跌的时候是医药还是电力表现,结果是医药加强电力继续退潮,然后富祥还是走的vc没走医药。上午一度想
刚说完仓位管理今天就有点失控了。早上开会完看盘的时候已经水下了,电力二板都晋级了,豫能仓位就没有动,后面盘中分时也确实有点弱了,尾盘放量杀跌又加到了重仓。光纤昨天特发永鼎光电选了个回封今天尾盘竞价还杀了几个点,屋漏偏逢连夜雨。这里不禁思考电力a杀与医药无缝切换吗?前天买富祥与豫能就是在考虑大盘杀跌的时候是医药还是电力表现,结果是医药加强电力继续退潮,然后富祥还是走的vc没走医药。上午一度想
